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開展“學黨史、憶初心”主題聯學聯建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02 10:27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1-04-02

  2021年3月30日,國家京劇院(以下簡稱“劇院”)第五黨支部赴固安與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進行“學黨史、憶初心”主題聯學聯建活動。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黨委書記、理事長侯寶森,國家京劇院第五黨支部書記、北京梅蘭芳大劇院安德志,國家京劇院演出營銷管理中心主任朱利均以及部分黨員同志、入黨積極分子參加此次活動。

  活動首先由侯寶森同志帶領大家參觀庫房、中控室、員工宿舍以及青年活動中心,為大家介紹庫房的分類、消防安全等設施的應用。侯寶森同志特別為大家展示了各界愛書人士捐贈的各類書籍及學習用品。隨後,劇院為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呈現了一場精彩的慰問演出,演出內容不僅有現代戲經典唱段的表演,還有民樂經典作品,以文藝作品傳遞真摯情感。同時,光華基金會的員工們也為這次活動精心准備了文藝節目。

  安德志同志就“學黨史、憶初心”主題活動與大家分享體會:“在建黨百年這樣的時刻,我們雙方開展聯學聯建活動,意義尤為深刻。今天來到這裡,我感受到了濃厚的學習氛圍。知古鑒今,學以致用,通過近期對黨史的學習,我也深切感受到我們黨的偉大。為人民群眾奉獻優秀作品是我們的心願,更是我們作為新時代文藝工作者的使命,感謝大家多年來對劇院的支持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