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國家京劇院
國家京劇院
學習紅色檔案 講好紅色故事——國家京劇院有序推進黨史學習教育
發布時間:2021-04-16 09:35 來源:國家京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國家京劇院 2021-04-16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黨組和國家京劇院(以下簡稱“劇院”)黨委的統一部署,國家京劇院有序推進黨史學習教育。

  

  參觀“播火——李大釗革命活動檔案史料展”合影

  4月14日下午,第六支部聯合劇院2021年新創劇目的主創主演團隊來到北京市檔案館的“播火——李大釗革命活動檔案史料展”進行參觀學習。

  展覽由播火者、創始人和先驅者三部分組成,以李大釗同志的生平和革命活動為主線,通過珍貴的歷史圖片、照片、檔案資料,全面展示和回顧了李大釗作為馬克思主義在中國最早的傳播者、中國共產黨主要創始人之一、為革命英勇獻身先驅者的豐功偉績。

  通過參觀學習,大家對李大釗同志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和了解,為2021年創排劇目再次注入了新的創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