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與中國動漫集團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發布時間:2019-06-21 15:55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19-06-21

    為探索新時代文旅融合產業轉型升級新路徑,中國旅游報與中國動漫集團近日簽署《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在聯合舉辦中國卡通形象營銷大會文旅峰會、合作設立國家動漫創意研發中心文旅分中心、打造“平台+內容”的“動漫+文旅”產業鏈等方面開展廣泛合作。

    合作協議的簽署,是雙方在落實文化和旅游部關於統籌推進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和旅游業融合發展的又一重要舉措。雙方將基於中國旅游報社豐富的宣傳推廣渠道及旅游品牌影響力,結合中國動漫集團在動漫文化行業的品牌與內容資源優勢,在文化和旅游領域進行資源互補,形成合力,共同打造一批更具特色內涵和深遠影響的旅游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