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扎實開展調研 解決實際問題 
中國旅游報社召開地方通聯工作調研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07-10 09:1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7-10

  為貫徹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深入基層、深入一線的工作部署,627,中國旅游報社在湖北宜昌就地方通聯工作組織專題調研座談會,社領導、有關部門負責人及地方機構代表40余人參加了調研座談。 

  根據《中國旅游報社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方案》,會議對中國旅游報社各地方機構開展主題教育工作進行了部署,要求全體地方機構工作人員通過主題教育,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提高“政治家辦報”意識,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 

  會議圍繞中國旅游報社轉型發展、融媒體建設、做好通聯工作等聽取了地方機構代表的意見、建議,並現場開展研討交流。 

  會議通報了近期中國旅游報社部門設置調整、中層干部輪崗、部分中層崗位競聘等工作情況,對下半年地方機構工作進行了部署。 

  會議期間還舉行了中國旅游報社地方新聞部採編崗位首批聘用人員簽約儀式。這是中國旅游報社進一步規范管理地方通聯工作的標志性舉措。中國旅游報社將以此為起點,切實踐行“社站一家”理念,逐步實現全部記者站採編人員與報社本部人員同工同酬同考核同管理,不斷增強記者站人員的歸屬感和向心力,積極構建完善全國採編工作網絡。

  通聯工作調研座談作為中國旅游報社貫徹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實際扎實開展調研的重要舉措,通過了解各地基層一線同志的工作情況,把問題找出來、把矛盾擺出來,取得了預期效果。會後,中國旅游報將認真梳理會上收集到的各類問題,結合參會同志提出的合理化建議,逐項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切實解決當前發展中面臨的重點、難點問題,切實解決基層同志工作中的實際困難,並以此為契機,推動中國旅游報各項工作再上新的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