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召開警示教育大會
發布時間:2019-07-31 09:5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7-31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部署和要求,726日下午,中國旅游報社召開警示教育大會,黨委書記、社長徐行主持會議,全體在職黨員干部、職工參加大會。 

  會議傳達了部黨組關於部系統3起違規違紀典型案件的通報和雒樹剛部長在部警示教育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要求中國旅游報社全體黨員干部要認真貫徹落實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會精神,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以身邊事教育身邊人,從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訓,舉一反三,以案促改。全社黨員干部要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切實做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嚴明紀律和規矩,牢記“紀在法前”,不越紅線﹔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將改進作風與加強黨性修養結合起來,襟懷坦蕩、言行一致,從嚴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 

  大會組織全社黨員干部和職工觀看了《雙面人生》警示教育宣傳片。大家表示,發生在身邊的典型案例令人警醒,在小節上不嚴格要求自己,就容易一步步滑向腐敗的深淵。我們要以此為鑒,警鐘長鳴﹔要堅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識,從小節處著眼規范自己的言行,老實做人,干淨做事,努力為新時代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報社持續健康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