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首屆“鄉村振興﹒最美風採”全國農民攝影書法作品征集活動 
取得階段性成果
發布時間:2019-10-02 10:4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10-02

  鄉村振興最美風採”2019年全國農民攝影書法作品征集活動由農業農村部農村社會事業促進司、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務司共同指導,中國農民體育協會、中國旅游報社、中國農業出版社聯合主辦。927日,農業農村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中國農民體育協會主席余欣榮在中央農業廣播電視學校會見鄉村振興最美風採”2019年全國農民攝影書法作品征集活動評審組全體成員並講話。 

  余欣榮表示,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慶即將到來之際,在同志們的共同努力下,首屆鄉村振興最美風採全國農民攝影書法作品征集活動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值得慶賀。余欣榮代表農業農村部黨組,代表韓長賦部長對文化和旅游部給予本次活動的支持,對中國旅游報社及相關司局單位在活動組織過程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活動組委會在短時間內完成了大量具體工作,體現了各主辦、協辦單位扎實的工作基礎。征集的作品數量多、質量高,主題突出、題材豐富,具有較高的專業水准,得到評審專家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認可。 

  據悉,本次征集活動共收到全國各地共23518幅投稿作品,其中農民、三農工作者作品佔絕大多數。經初審、復審、終審三個階段,專家評審組最終評定出攝影作品特、一、二、三等獎共180幅,書法作品特、一、二、三等獎共100幅,並已通過活動組委會審定,評審結果已在中國農民體育協會網站進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