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組織員工開展消防安全與緊急逃生培訓及演練
發布時間:2020-01-22 12:28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0-01-22

  1月17日,中國旅游報社在孑民堂舉行消防安全與緊急逃生培訓和演練。此次消防安全培訓演練旨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國務院安全生產委員會關於安全生產集中整治的工作部署以及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部領導關於加強消防安全工作有關通知和批示精神,緊抓節前安全工作關鍵節點,進一步強化報社全社人員消防安全意識,提高日常火災防控能力和事故發生時的應急救援和應急處置能力。

  報社黨委高度重視此次培訓演練,指揮有關部門提前籌備,細化流程,邀請專業機構配合實施,取得良好效果。全社主任助理以上干部及各部門安全員參加了培訓和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