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文旅產業指數實驗室發起“新文旅戰疫成長營”
發布時間:2020-02-24 17:4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2-24

  為練內功、強根基,為有序復工復產做好准備,由中國旅游報社、中國社會科學院輿情調查實驗室、阿裡巴巴集團聯手共建的文旅產業指數實驗室,發起了“新文旅戰疫成長營”項目,以在線公益大講堂直播課程形式,邀請文旅產業知名專家學者、資深業界人士,共謀文旅行業戰“疫”之策,共商文旅市場振興之道。

  大講堂從2月13日起,每周四下午進行。目前已舉辦兩期,在線收看總量超過1.5萬人次。授課專家分別圍繞“面對疫情危機,文旅企業如何自救自強?”“數智文旅,從‘戰役’到‘戰疫’的思考”“疫情對旅游業的影響及發展建議”“新文旅,新融合,新消費”等主題,與文旅業界同仁在線交流。
  為滿足更多學員學習需求,目前大講堂已擴容至可5萬人同時在線互動交流,並將持續邀請各相關領域專家學者、企業家與文旅行業管理者、從業者分享交流。(李志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