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召開全體黨員大會
發布時間:2020-09-30 16:14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0-09-30
  9月25日,中國旅游報社召開全體黨員大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部黨組中心組2020年第5次集體學習及部直屬機關紀委轉發的《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對做好2020年中秋、國慶期間“四風”工作的通知》精神。經部機關黨委批准,會議通過差額選舉,增補黨委委員1名。
  會議指出,本次黨員大會和黨委委員增補是報社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對全面加強黨建工作,以黨建工作促進全面復工復產、全力完成年度各項工作任務具有重要意義。會議要求,全社黨員干部要發揚“生命至上,舉國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偉大抗疫精神,按照胡和平部長在部黨組中心組集體學習會議上的講話要求,切實增強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開拓創新、奮發有為,不斷開創旅游報社高質量發展新局面。一是守正創新,奮力拼搏。要認真貫徹落實中辦、國辦印發的《關於加快推進媒體深度融合發展的意見》精神,加大力度推進媒體融合轉型發展。二是直面挑戰,共克時艱。要加強內部管理,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報社整體發展,確保各項工作安全有序開展。三是多措並舉,共謀發展。要齊心協力、拼搏創新,化危為機,奮力把失去的時間搶回來、把疫情造成的損失補回來,全力完成年度各項工作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