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
中國旅游報社3名記者獲行業報協表彰
發布時間:2020-11-19 11:12 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社 2020-11-19
  11月13日,中國行業報協會在京舉辦中國行業報協會貫徹落實五中全會精神暨走基層表彰大會。中國旅游報社1名記者獲先進個人稱號、2名記者獲優秀新聞作品獎。
  按照中宣部、中國記協關於持續開展走基層增強“四力”活動的通知要求,中國行業報協會在2018至2019年內共組織53次“走基層增強‘四力’”主題採訪活動。此次共表彰先進集體12家、優秀作品74件、先進個人47位﹔其中,我社記者李志剛獲先進個人稱號,記者王菀、崔哲獲優秀新聞作品獎。
  近年來,我社積極響應中宣部、中國記協號召,積極參與中國行業報協會組織的“走基層增強‘四力’”主題採訪活動,鼓勵記者走進革命老區、民族地區、邊疆地區、貧困地區,充分報道各地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下大力發展旅游業取得的成就,深入挖掘其中的改革故事、奮斗故事、幸福故事。下一步,我社將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堅持正確輿論導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深入基層,挖掘更多更好的新聞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