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唐詩中的旅游》《宋詞中的旅游》版權輸出香港
發布時間:2018-10-19 10:27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 2018-10-19
  近日,由中國旅游出版社出版的《中華旅游詩詞曲賦叢書》之《唐詩中的旅游》《宋詞中的旅游》版權成功輸出到香港,版權引進方為著名的中華書局(香港)有限公司,圖書將在港澳地區以紙質書和電子書的形式公開出版發行。
  《唐詩中的旅游》《宋詞中的旅游》兩書以旅游的視角對大眾耳熟能詳的《唐詩三百首》《宋詞三百首》等經典進行獨到的詮釋和解讀,每冊按照原國家旅游局公布的“中國十大精品旅游線路”為綱, 劃分為十章,由專家團隊遴選篇目並解讀內容,別開生面,以期達到“以詩引景,以景論游,以游授業”,展示和傳播中國文化,提升旅游文明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