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國旅游出版社推出《旅游開發運營教程》
發布時間:2019-05-31 11:14 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19-05-31

  5月28日,中國旅游出版社推出綠維文旅集團編撰的《旅游開發運營教程》一書。

  該書是在上百個開發運營案例研究基礎上形成的、具有“旅游開發運營”全新知識架構的方法論教程。立足旅游發展新階段,首創旅游開發運營知識體系,結合經典案例教學,形成覆蓋旅游開發運營全要素、全產業鏈、全過程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以旅游引領區域綜合發展的視角和市場化的理念,對現階段旅游管理學科的知識架構形成了結構補充,對旅游目的地綜合開發、旅游策劃規劃設計、旅游投融資、旅游運營與管理都能夠起到有效的整合指引作用。

  該書對於旅游產業從業人員,特別是中高級管理人員,以及旅游領域的研究人員、旅游相關專業的在校學生等,具有理論指導與實踐操作指南的雙重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