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召開2016級博士後出站評審會
發布時間:2018-08-15 09:53 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 2018-08-15
  8月14日上午,中國旅游研究院在京召開2016級博士後出站評審會。
  中國社會科學院旅游研究中心張廣瑞教授、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谷慧敏教授、中國旅游研究院戴斌院長、戰略所宋子千首席研究員、產業所楊宏浩所長、統計中心馬儀亮副主任組成考核專家組,分別聽取博士後王慧穎、鄭維佳、劉祥艷、張楊關於出站研究報告和在站科研工作的總結匯報。
  經考核專家組集體評議,一致認為四位博士後的研究報告能夠結合在研究院工作站期間的科研成果,選題新穎,注重創新,所提出的方法和結論對旅游行業發展具有較強的理論意義和較高的實踐價值,達到出站要求,同意四位博士後按期出站。
  科研部負責人吳麗雲,博士後管理辦公室賈媛媛,博士後毛良祥、溫曉金參加了此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