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數據中心)
中國旅游研究院與巔峰智業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時間:2019-06-13 09:41 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網站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研究院網站 2019-06-13
    日前,由北京巔峰智業旅游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2019第四屆中國文旅產業巔峰大會”在北京召開。會上,中國旅游研究院與巔峰智業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雙方將本著資源共享、優勢互補、互利雙贏、共同發展的原則,在旅游業發展研究、夜間旅游產品研發、文化和旅游大數據、景區發展與品質提升以及高層次人才培養等方面開展全面合作,旨在共同推動夜游經濟發展網絡建設,通過組建數字文創研究實驗室,促進注重游客體驗的文創商品研發,通過聯合培養博士後,為旅游業輸送高層次管理及科研人才。
   北京巔峰智業旅游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始創於2001年,目前已發展成為中國旅游規劃行業的標杆企業、文旅產業的創新引領者和開拓者,提出了“以規劃為引領,以運營為中樞、以營銷執行和產品落地為雙引擎”的新四位一體戰略,為客戶提供文旅一站式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