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霓裳雅韻——中國旗袍文化體驗工作坊”舉行
發布時間:2018-09-06 09:08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18-09-06

  9月3日,“霓裳雅韻——中國旗袍文化體驗工作坊”在泰國曼谷中國文化中心舉行,通過模特走秀,旗袍靜態展示、試穿、展板介紹等形式,讓當地民眾領略中國傳統服飾文化的魅力及其精巧的手工技藝。

  結合泰國民眾熱衷手工制作的特點,活動現場還舉辦了“旗袍盤扣手工課”,將旗袍的發展歷史、制作技藝等通過寓教於樂的互動方式介紹給觀眾,現場氣氛熱烈。

    此次活動由曼谷中國文化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北京市黃庄職業高中承辦,將持續至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