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財政專項資金使用與管理專題培訓舉辦
發布時間:2019-04-29 10:17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19-04-29
    4月22日下午,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組織以“財政專項資金使用與管理”為主題的內部培訓會,集團外聘財務顧問孫彥民擔任本次培訓的主講老師。本次培訓得到集團領導的高度重視,不僅親自參加,還派專業攝像人員對本次培訓進行全程拍攝,為長期學習留下影像資料。

  孫老師結合自己多年工作經驗,先後從“文化企業國資監管的特殊性”、“常見財政專項資金種類及政策文件”、“財政專項資金使用和管理的基本原則”、“做好規定動作和精細規范操作”、“財政專項資金管理存在的問題”等五個方面進行深入淺出的分析講解。在提問環節,參訓人員結合各自崗位實際提出問題,孫老師現場做出了解答,讓人受益匪淺。
    這次培訓內容豐富,針對性強,獲得了員工的一致好評。大家紛紛表示,通過培訓認識到目前財政資金使用中的不足,對國家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認識,增強了風險防范意識,提高了財政資金管理水平,為今後合理、有序、規范的使用財政專項資金提供了理論保障和實踐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