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與青島西海岸新區商討合作事宜
發布時間:2019-05-29 10:12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網站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網站 2019-05-29
    5月23日,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劉杰一行五人赴青島西海岸新區開展調研,並與當地相關部門負責人座談。青島西海岸新區管委會主任、黃島區區長周安,黃島區副區長張磊娜,區招商中心、靈山灣影視局、文化和旅游局、商務局等部門的主要負責人出席座談。 
    雙方就共同關心的文化科技類綜合體建設、劇場劇院等大型演出場地運營情況、新媒體內容生產、超高清視頻制作、文化節慶活動開展、西海岸新區招商政策等有關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會後,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一行參觀了啤酒城鳳凰之聲劇院、中鐵博覽城、城市規劃展館、東方影都融創影視產業園攝影棚、水下制作中心、星光島,還考察了平度茶山旅游景區項目。未來雙方將在超高清產業發展,優秀文化內容制作、青年文化周演出等方面開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