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主題教育動員部署大會
發布時間:2019-06-20 10:10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19-06-20

  6月11日上午,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大會,會議由集團黨委書記劉杰主持,副總經理高約娜、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孫悅,中層干部和全體黨員參加了會議。

  劉杰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大會的會議精神,並全文傳達了雒樹剛同志在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劉杰提出五點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實提高對這次主題教育的認識,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二是要以問題為導向,認真解決目前存在的突出問題﹔三是要兼顧好各項工作,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四是班子成員、中層干部、全體黨員要作表率﹔五是要重成效,認真聽取基層員工及退休老同志的意見和建議,認真研究,盡最大可能給予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