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19年經營工作半年總結會
發布時間:2019-07-26 09:08 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 2019-07-26

  7月22日上午,中國數字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19年經營工作半年總結會,集團副總經理高約娜主持會議,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數字出版部、數字音樂中心、投資管理部及下屬公司匯報了2019年上半年經營工作情況和下半年計劃,有關部門簽訂經營任務責任書。高約娜同志對集團上半年經營工作進行了盤點,客觀分析,查找短板,立足企業發展對各部門工作提出建議。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孫悅強調集團作為文化企業要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經營任務要有計劃開展,穩中求進,將項目落實好。

  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劉杰對集團上半年全局工作進行總結,並提出下半年工作要求:一是必須全力完成經營任務﹔二是必須堅持集團確定的三大戰略,圍繞主營業務開展工作﹔三是必須堅定以經營為中心的工作理念,從意識上、行動上、制度上全面跟上工作理念﹔四是必須培育積極向上、團結協作的企業文化﹔五是必須保證企業安全運行,做好政治上、經營上的風險防范﹔六是必須提高保障服務水平。他激勵員工要比貢獻比業績,勇擔當敢作為,團結協作解決問題。他強調要牢記初心使命,對企業心存敬畏,愛崗敬業,推動集團發展再上新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