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第一、六黨支部走進鄉村
開展助推新農村文化建設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19-06-25 09:06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9-06-25

  為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踐行文化央企的責任和擔當,6月21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傳媒集團”)第一黨支部和第六黨支部積極發揮自身資源優勢,聯合組織開展了“助推新農村文化建設”主題黨日活動,第一、六黨支部的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走進懷柔區懷柔鎮蘆庄村,與蘆庄村黨支部進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討。

  這次互學互助主題黨日活動既有支部黨建工作的經驗交流與分享,也有就如何提升蘆庄村文化建設、提升文化旅游內涵的獻言獻策。蘆庄村黨支部書記盧文澤及村委會班子成員詳細介紹了他們在工作中探索的“黨員紅馬甲”等具有特色的管理黨員的工作方法,為傳媒集團各支部管理黨員、發揮黨員模范先鋒帶頭作用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鑒。結合蘆庄村的文化和旅游現狀,傳媒集團第一、六黨支部的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充分發揮資源、業務專業優勢,為蘆庄村文化旅游發展提出的“打造精品民宿”“葫蘆文化的體驗互動”“文化節慶”等意見建議,開拓了蘆庄村黨支部的工作思路,為更好提升農村建設中的文化內涵發揮了作用。

  傳媒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強,黨委委員、副總經理代柳梅,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劉蘋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支部主題黨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