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黨委與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黨委

開展黨建工作交流座談

發布時間:2019-07-17 09:24 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2019-07-17

  7月12日,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傳媒集團”)黨委與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方演藝集團”)黨委就國有企業如何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加強黨的建設工作,真正發揮國企黨委“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實”的作用開展交流座談、進行思想碰撞。

  交流座談會上,傳媒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劉蘋與東方演藝集團黨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榮書琴分別就各自集團的黨建工作進行介紹,與會支部書記代表、黨務工作者結合黨建工作進行了經驗分享,雙方就進一步利用各自資源開展豐富的黨建活動進行了深入探討。

  通過座談交流,兩家單位對自己應承擔的職責和使命再次進行明確。雙方一致表示,本次的交流座談既是黨建工作的調研,也是一次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聯學共建,是兩家單位在黨建工作、業務交流方面的良好開端,未來會有更多的、有實效的交流和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