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文化和旅游慢綜藝《初心在路上》在京發布
發布時間:2020-01-20 11:2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0-01-20
  1月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導,中國文化傳媒集團、微樂(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陝西攻守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文化和旅游探索類慢綜藝《初心在路上》發布會在京舉行。文化和旅游部有關司局領導,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兼中國文化報社社長劉強,中國文化傳媒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監事會主席劉蘋,慢綜藝《初心在路上》相關負責人以及慢綜藝《初心在路上》節目嘉賓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發布會。
  作為慢綜藝《初心在路上》出品方,劉強在發布會上致辭並表示,該節目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把握時代脈搏,講好“詩和遠方”故事,同時以喜聞樂見、寓教於樂的方式,輻射廣大人民群眾,書寫文旅融合發展新篇章。
  青年藝術家代表朱正廷表示,希望能夠通過這個節目,全面宣傳推廣全國各地的美麗生態、人文景觀及優質資源。作為慢綜藝《初心在路上》的節目嘉賓之一,他也希望發揮青年偶像的影響力和正能量,為紅色旅游、文明旅游助力。
  據悉,慢綜藝《初心在路上》於2020年正式上線,將緊密關注時代熱點,探尋歷史歲月中昂揚奮斗的民族精神,以文化為靈魂豐富旅游內涵促進旅游發展,以旅游為載體彰顯文化魅力促進文化繁榮。(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