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參觀“偉大的變革——
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
發布時間:2018-12-24 09:02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8-12-24

  12月13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由所長王豐帶隊,組織干部職工參觀了國家博物館“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

  展覽以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主題,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開放40年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通過關鍵抉擇、壯美篇章、歷史巨變、大國氣象、面向未來等主題展區充分展示了4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人民群眾生產生活發生的偉大變遷,展示了我國在政治、經濟、文化、工業、國防、科研等領域取得的豐碩成果,見證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

  本次參觀使干部職工深受鼓舞,大家深刻感受到隻有改革開放才能發展中國,隻有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才能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也更加堅定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決心。作為文化科技工作者,大家紛紛表示要堅持以改革驅動創新,以創新驅動發展,銳意進取,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