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開展專題黨課學習
發布時間:2019-01-03 09:23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1-03

  2018年12月24日,根據文化和旅游部黨組部署,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黨支部開展了一次黨課,專題學習《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以下簡稱“《條例》”)。本次黨課由所長王豐同志授課,全體在職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學習。

  王豐為大家講解了《條例》制定的重大意義和制定主要遵循的原則,結合藝科所實際情況重點介紹了《條例》的主要內容,包括總則、組織設置、基本任務、工作機制、組織生活、黨支部委員會建設和領導保障等。

  通過學習,大家對《條例》的重要意義和主要內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明確了很多支部工作的細節問題。王豐最後強調,《條例》的學習是一個開始,今後將會不斷深入學習和貫徹,黨的工作要規范化、細致化,以《條例》作為支部工作的理論依據,充分發揮黨組織在藝科所的領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