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發布時間:2019-03-18 09:2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3-18

  3月12日上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組織全體黨員、積極分子和中層干部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文藝界社科界聯組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所長王豐主持本次會議並傳達了講話內容。

  王豐指出,習近平同志的重要講話,對文化藝術工作者、社會科學工作者,提出了未來一段時期內的總體要求。藝科所作為藝術科研單位,也要堅持與時代同步伐、以人民為中心,為文藝精品提供更有力的技術支撐﹔要有信仰、有情懷、有擔當,承擔記錄新時代、書寫新時代、謳歌新時代的使命,在自己的崗位上對國家、對民族、對人民作出貢獻。

  王豐鼓勵大家要反復學習本篇講話,做到深入理解、深刻領悟。與會人員表示,今後在開展各項業務時,要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內容為總體要求和行動指南,切實推動藝術傳承、推進文化科技事業守正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