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參加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羽毛球比賽獲得圓滿成功
發布時間:2019-04-29 10:22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4-29

  為進一步豐富職工的業余文化生活,推進體育運動水平,增強職工身體素質,提高職工運動能力,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工會委員會組織所內職工於4月25日參加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羽毛球比賽。  

  本次比賽採取職工自願報名,所內選拔後推薦最強選手參加比賽的方式進行,共推薦中年組女單、青年組男單、男雙、女單、女雙及混雙9人參賽。比賽採取小組賽、復賽、決賽的方式進行。  

  本次比賽參賽職工熱情高漲,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每位參賽隊員都以積極向上的態度和飽滿的熱情投入比賽,隊員們在賽場上拼搏的身影形成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隊員將高遠球、扣殺、劈殺、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現得淋漓盡致,引起觀賽者無數掌聲和喝彩,展現了藝科所職工良好的精神風貌。經過多場激烈戰斗,最終獲得中年組女單第五名,青年組女單第五名,青年組男雙第五名的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