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組織開展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主題教育部署動員會
發布時間:2019-06-24 11:31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6-24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根據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統一部署,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黨支部於2019年6月12日組織召開全體黨員大會,對開展主題教育進行動員。本次會議由所長王豐同志主持並作講話,全體在職黨員和積極分子參會。

  王豐首先傳達了雒樹剛部長在6月10日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大會上的講話。講話論述了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深刻闡明了開展主題教育的總要求、目標任務、重點措施,對加強組織領導、落實各級黨組織責任提出明確要求,為開展主題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之後又傳達了中央第十五指導組組長陳鳳翔對文化和旅游部開展主題教育提出的五點要求。

  王豐在會上傳達了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方案,並對藝科所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和工作部署提出要求,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周密安排部署,狠抓落實,確保主題教育務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