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集中學習
發布時間:2019-07-03 10:13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7-03

  2019年7月1日,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8周年之際,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集中學習習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講話以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重要內容。

  在支部學習委員張宜春同志的主持下,全體與會人員集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並開展了討論。同志們表示,大家要牢記我黨肩負的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使命,堅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崗位,勇於擔當、有所作為。

  王豐同志在發言中強調,通過本次主題教育活動,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加強黨性修養﹔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講擔當、有作為﹔要以問題為導向,對表對標進行整改。同時引導全體黨員在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時要牢牢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核心內容和活的靈魂,真正做到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