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黨支部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
發布時間:2019-07-17 10:2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7-17

  7月15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圍繞“黨性修養、加強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廉潔自律”主題召開黨支部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藝科所領導班子及中層干部參會,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第二指導組到會指導。

  當日上午,與會同志集體學習了《習近平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要論述選編》中的相關內容及兩篇中央文件。下午,在第二指導組的指導下,與會同志展開交流討論。中層干部結合部門工作重點交流了學習心得,領導班子探討了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對營造良好政治生態、發展事業的重要意義。藝科所所長王豐就如何切實做到牢固樹立“四個意識”、維護黨中央權威分享了體會,並分析了近期主題教育工作出現的問題和解決方法。

  第二指導組組長洪永平肯定了藝科所近期主題教育工作,同時提出幾點要求:一是在專題學習中要把自己擺進去﹔二是要檢視自身工作,查找差距,分析問題﹔三是領導干部在各項工作中要明確責任,勇於擔當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