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全所警示教育大會
發布時間:2019-07-26 09:0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 2019-07-26

  2019年7月22日下午,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圍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召開警示教育大會,所長王豐同志主持會議,全體職工參與了本次學習。

  王豐同志傳達了雒樹剛、遲耀雲同志在警示教育中的講話精神,通報了文化和旅游部違紀典型案例,並就有關文件針對本次主題教育查擺出的突出問題展開了深入分析,部署排查和整改落實方案,對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下一階段的主題教育活動進行了進一步安排部署。之後,黨員同志們集體觀看了反腐敗國際追逃追贓紀實警示教育片《紅色通緝》。視頻通過楊秀珠、許超凡等案例,講述了國際追逃追贓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彰顯了黨中央“不管腐敗分子逃到哪裡,都要緝拿歸案、繩之以法”的堅定決心和鮮明態度,體現了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反腐敗斗爭永遠在路上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