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開展集體學習
發布時間:2019-08-07 09:39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8-07

  2019年8月2日,根據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方案安排,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圍繞“不斷增強理想信念”專題組織開展集體學習,所長王豐同志主持本次學習,全體在職黨員和積極分子參與學習。

  會上,同志們原原本本學習了《習近平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要論述選編》中“辯證唯物主義是中國共產黨人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弘揚偉大長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長征路”等部分內容,並結合自身談了學習心得和感受。

  王豐所長與全體與會人員一起梳理了習近平總書記兩篇講話的重要指導意義,同時特別強調了要堅持不懈將政治理論學習與業務工作實際緊密結合,切實積極解決、化解前進中的問題,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