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開展《新中國發展面對面》專題讀書會
發布時間:2019-08-14 09:22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8-14
  為繼續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認真貫徹《關於轉發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認真學習黨史、新中國史的通知》精神,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黨支部立即購置並向全體職工發放了《新中國發展面對面》讀本。8月6日下午,黨支部組織了專題讀書會,全體在職黨員和積極分子參加了本次讀書會。
  全體與會人員依次朗讀了《新中國發展面對面》中“天翻地覆慨而慷”、“文脈同國脈相連”、“血濃於水一家親”等章節。同志們通過讀書感到,本書時代感強,示例典型,從理論層面到實際層面展現了新中國70年的偉大變革,證明了隻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改變中華民族前途命運的深刻道理,闡述了文化自信對於國運興衰的重要意義,也論證了“一國兩制”偉大構想的系統性和科學性。同志們表示,將繼續加強對黨史和新中國史的學習,不斷加深對祖國偉大變革的直觀認識和道路理論正確性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