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2019年美術考級工作會議在重慶召開
發布時間:2019-09-24 09:57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09-24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以下簡稱“藝科所”)2019年美術考級工作會議於9月16日在重慶召開。藝科所副所長宋磊以及140多位來自全國各地的美術考級承辦單位代表參加了會議。藝科所社會藝術水平考級中心主任陳斌斌主持了會議。


  宋磊副所長首先對各承辦單位和代表長期以來為美術考級工作付出的心血及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謝。她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一年來美術考級所取得的成績,解讀了文化和旅游部相繼出台的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相關政策法規,並強調了應嚴格遵守《社會藝術水平考級管理辦法》,把樹立品牌、規范管理、嚴格把關、提高權威性作為美術考級工作應遵循的原則和基礎,做好新舊辦法銜接工作,進一步提高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考級服務效率與質量。

  陳斌斌主任回顧並總結了2019年全國美術考級迄今為止的工作情況,對近期美術考級工作中發現的重點難點問題進行了分析,同時部署了2020年美術考級工作計劃。

  會上還對2019年度4家美術考級示范單位、14家新晉優秀機構、14家優秀承辦機構、28名美術考級先進工作者進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