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參觀《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發布時間:2019-12-18 11:30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12-18
  為加強愛國主義教育,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2019年12月12日下午,中國藝術科學研究所黨支部第一、第二黨小組組織黨員前往北京展覽館參觀《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該展覽共分為5個部分,以開辟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主題,按照時間主線,將歷次黨代會和重要中央全會、五年規劃等貫穿其中。該展覽選擇了150個“新中國第一”進行展示,每10年還設置了英雄模范人物牆,由主持人聲情並茂娓娓道來。網上展館還充分運用多媒體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體化地呈現70年以來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奮發圖強、艱苦奮斗的風雨歷程,展現了黨的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以及70年滄桑巨變的偉大成就。
  通過觀看一幀幀珍貴影像,一張張圖片展板,一件件實物模型,黨員們充分感受到了70年來我國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感到無比自豪。黨員們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認真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把愛國熱情轉化為努力做好工作的動力,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勤奮工作、履職盡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