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年全國劇場標准化技術委員會年會在京召開
發布時間:2019-12-27 11:0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19-12-27

  2019年12月25日,全國劇場標准化技術委員會年會在江蘇大廈召開,標委會委員及秘書處工作人員參加了會議,會議由秘書長閆賢良主持,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牛根富副所長代表主任委員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所長王豐出席會議並作年度工作報告。

  2019年全國劇場標准化技術委員會主要完成了標准立項、標准編制、標准審查、標准出版、標准宣貫、標准化組織建設及標准化培訓等一系列工作,2020年將進一步加強標准宣貫力度,特別是加強標委會組織貫標的能力和委員代表標委會宣傳的機制建設﹔進一步完善基礎標准體系、技術標准體系、演出安全標准體系﹔進一步開展檢驗檢測標准體系、劇院服務標准體系、演出業服務質量標准體系建設﹔探索實踐演出業和旅游業交叉融合旅游演出標准體系的構建。

  大會向委員作了秘書處工作報告和財務報告。委員們探討交流了全國劇場標准化技術委員會未來發展存在的相關問題。大家積極發言,熱烈討論,提出了意見和建議,特別是針對演出業標准化工作和標委會組織建設提出了進一步的實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