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課題《“十四五”文化科技領域 
重點任務戰略規劃研究》匯報會
發布時間:2020-01-10 10:04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1-10
  1月8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李蔚副司長、寧偉群處長來到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參加2019年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委托課題《“十四五”文化科技領域重點任務戰略規劃研究》匯報會。王豐所長、李秋立副所長及有關業務部門主任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上王豐所長就《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時期文化科技領域重點任務戰略規劃研究(草稿)》進行了匯報,通過討論,寧偉群處長就“十三五”以來基本情況和未來發展趨勢、存在的關鍵問題和面臨的新情況,“十四五”工作總體要求、主要任務與重點工程建議、政策措施、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李蔚副司長就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的工作給予積極肯定,並強調了規劃中制定項目落地實施可行的重要性。
  會議還就《科技部關於開展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十四五”重大研發需求征集工作的通知》(國科發資〔2020〕1號)進行了討論,王豐所長表示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將積極配合科技教育司開展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十四五”重點專項凝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