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召開領導班子視頻會
發布時間:2020-02-25 11:05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0-02-25

  因處於疫情防控特殊時期,2月24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領導班子通過《學習強國》的視頻會議功能召開了一次領導班子視頻會,開展了政治學習,研究了疫情防控和下一步具體工作。

  王豐主持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講話,領導班子成員各自談了學習體會。當前的重要任務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積極主動有序恢復科研生產工作。

  領導班子與辦公室確認了口罩等防控物資保障情況,指出特殊時期要加強政治學習,疫情雖未結束,但相關工作仍要推進,各部室負責人將與領導班子一起盡快制訂下一步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