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組織《講故事 學黨史》活動
發布時間:2021-05-08 11:08 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 2021-05-08

  2021年5月7日,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第一黨小組開展了《講故事 學黨史》活動,參加活動的黨員分享了精心准備的黨史故事。故事中既涉及了朱德、鄧小平、周恩來、瞿秋白等大家耳熟能詳的領導人,也談到了閆又文、馬寶玉等默默奉獻和壯烈犧牲革命戰士,以及我們身邊不講條件、不計得失的建設者。雖然他們生活的年代不同、事跡不同,但他們都傳承著共產黨員特有的優秀品質,心懷共同的理想信念。

  大家被這些故事打動,認為應該牢記黨的歷史中這些平凡或偉大的點點滴滴,並使之成為前行的動力和方向。大家表示,要學習革命先驅們忠於祖國、熱愛人民的崇高精神,學習他們艱苦奮斗、敢於勝利的英雄氣概,學習他們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優秀品格,學習他們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的高尚情操,在新的時代,用新的方式踐行黨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