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召開“學思踐悟,分享集訓”會
發布時間:2017-04-27 13:0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4-27

  4月19日上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召開中層干部“學思踐悟,分享集訓”會。中心主任於芃在傳達了近期有關文件後,帶領大家學習了駐部紀檢組編印的《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建設重要論述的學習資料》和雒樹剛同志在2017年對外文化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隨後,與會人員結合自身工作,圍繞如何提高思想認識,服務大國外交和文化強國等方面展開討論。大家一致認為:一、時刻牢記“四個意識”,自覺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一致﹔二、堅持崇廉拒腐,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底線﹔三、圍繞“共商、共建、共享”原則和“開放、包容、合作、共贏”理念,打造精品項目,支持和服務於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四、以總部思維,服務於海外中國文化中心建設,發揮好業務支持和保障等職能。

  於芃要求全體中層干部要按照雒樹剛同志的批示精神,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化工作的重要論述,切實將“一帶一路”的原則和理念融入到業務工作中。要帶頭遵守中心有關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相關文件的要求,認真貫徹落實安全生產有關規定,在反腐敗和安全問題上不能掉以輕心,堅決做到不出問題,以昂揚的姿態和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來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