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
發布時間:2019-08-29 09:3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8-29

  8月27日,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領導班子組織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專題民主生活會,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指導組第一組到會指導。會議始終聚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緊扣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線,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四個對照”“四個找一找”的要求,盤點收獲、檢視問題、深刻剖析。

    會上,段周武同志代表領導班子做檢視剖析,班子成員分別作個人檢視剖析,並進行了批評與自我批評,整個過程嚴肅認真、團結緊張。指導組認為,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准備充分、主題鮮明、質量較高,問題找得實、剖析剖得深、批評與自我批評很認真,效果較好。

    下一步,單位領導班子將按照部黨組有關要求,抓好民主生活會後續工作,做好主題教育“下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