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赴中央黨校開展“兩學一做”特色主題黨課教育活動
發布時間:2017-06-30 09:5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30

    為了紀念建黨96周年,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以黨建創新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中央芭蕾舞團黨委帶領全體黨員和演職員,於6月27日赴中共中央黨校,開展了一次結合黨課、表彰、參觀學習和演出為一體的特色主題黨課教育活動日。

    中共中央黨校黃相懷博士深刻闡述了如何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黨課之後的“七﹒一”表彰活動氣氛熱烈,除了演員隊支部榮獲優秀黨支部稱號之外,還有一批深受廣大黨員信任和愛戴的黨員干部們被授予優秀黨員和先進黨務工作者的稱號。主持會議的王勇才副團長和做總結發言的王才軍書記對在場黨員們提出了諄諄囑托,號召大家向先進學習,向榜樣看齊,通過豐富多彩的基層組織生活,團結在黨支部周圍,團結在黨委和劇團領導班子周圍,勠力同心,攻堅克難,在劇團新的發展時期做好橋頭堡和排頭兵。王才軍書記還代表黨委傳達了《文化部直屬單位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制度匯編》中的相關細則,在制度上為我團日後的各項工作畫出了規矩,指定了方圓。

    會後,廣大黨員來到黨校校史館參觀學習,並為在場的學院和領導們奉獻了一場精彩的《紅色娘子軍》演出。(來源:中央芭蕾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