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芭蕾舞團
中央芭蕾舞團
青島芭蕾之夜 足尖起舞辭舊迎新
發布時間:2021-01-08 14:24 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央芭蕾舞團 2021-01-08

  2020年12月31日,中央芭蕾舞團《芭蕾精品三合一》在青島大劇院的舞台喜慶而隆重地拉開了帷幕。帶著辭舊迎新的喜悅,中芭年輕的藝術使者們以芭蕾的唯美演繹,向青島的廣大觀眾朋友們送上了節日的美好祝福。演出開始前,中芭余波老師代表演職員們在新年來臨之際,向青島觀眾朋友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


  觀眾吳女士一家在演出結束後,通過劇場工作人員的幫助來到後台,與演員趙欣悅見面,吳女士動情地說:“今晚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中芭不愧是世界一流、??國內頂尖的芭蕾舞團﹔雖然平時經常來劇院看演出,但是在今晚這個辭舊迎新的特殊時刻,看到如此精湛、如此繽紛多彩的芭蕾呈現,還是感到非常震撼。我的孩子現在也在學習芭蕾舞,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從開始學習的時候,就一直關注中芭的演出和中芭的藝術家們,特別是優秀演員趙欣悅,已經成為了孩子心中崇拜的偶像和芭蕾學習的目標﹔今晚她能夠看到中芭的演出、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偶像在舞台上起舞,心中又激動、又興奮,一定要我們帶她在演出後與偶像見面,完成心願。”
  觀眾劉女士在演出結束後激動地表示:“在2020年的最後一天,能夠在青島大劇院看到中芭的演出,??真是非常感動!演出結束時我已經熱淚盈眶了,我自己是從事芭蕾舞藝術教育的,今天看到中芭精彩的演出,看到在一場演出中,中芭藝術家們如此精湛的帶來古今中外不同風格的芭蕾演繹,感覺咱們中國的芭蕾舞、中國的舞蹈演員能夠有如此高的水平,非常震撼、非常自豪!今晚,在芭蕾的陪伴下、在中芭藝術家們精彩演繹的陪伴下度過2020年的最後一天,我感到非常幸福﹔今天在觀眾席中還有我的幾位學生,她們也看得非常過癮…… 唯一遺憾的是演出太短暫了、幸福的時間太短暫了,希望中芭在2021年多來青島演出,再次感謝中芭的藝術家們帶來如此精彩的跨年演出!”
  應青島大劇院的邀請,中芭藝術總監助理、總排練者、芭蕾大師徐剛作客“嶗山藝術講堂”,為青島大劇院的藝術會員們、為熱愛芭蕾的青島觀眾朋友們帶來了一場內容豐富的《芭蕾大師課》。徐剛圖文並茂的講解、深入淺出的介紹,引得在場觀眾掌聲連連。
  中芭辭舊迎新的收官演出,在青島觀眾們的掌聲與喝彩中為2020年畫上了完美的句號,更為嶄新的2021年帶來了新的期待。讓我們一同在充滿歡樂的樂舞相約中收獲美的享受,更在充滿希望的樂舞相約中迎來新年的祝福——你好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