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
中央歌劇院2021年度應屆畢業生公開招聘預告
發布時間:2021-02-26 14:41 來源:中央歌劇院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央歌劇院 2021-02-26

  根據中央歌劇院發展需要,近期我院計劃面向應屆高校畢業生進行公開招聘。我們將敞開大門、不拘一格、唯才是舉、廣納天下英才,敬請關注以下信息:

  一、單位簡介

  中央歌劇院隸屬於文化和旅游部,成立於1952年,目前在亞太地區是最具規模實力、人才優勢和影響力的國家級歌劇院,是我國歌劇表演藝術的最高殿堂。

  劇院所屬的歌劇團、合唱團、交響樂團、舞台美術設計制作中心等,聚集著一大批國內外頗具實力和影響力的歌唱家、演奏家、作曲家、指揮家、導演、劇作家及舞台美術家。

  二、招聘范圍

  應聘人員須為2021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統招統分劇院相關專業應屆畢業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部隊院校畢業生)。北京生源指具有北京市居民常住戶口的學生,不含來京院校就讀將戶口遷入學校集體戶的情況﹔京外生源應符合進京落戶的相關政策要求。海外留學歸國人員,須符合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關於留學歸國人員就業報到相關政策要求。

  三、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二)政治立場堅定,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熱愛文化和旅游事業,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有事業心和責任感﹔

  (四)具備招聘崗位所需的學歷學位和專業要求﹔

  (五)具有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及心理素質﹔

  (六)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七)應屆畢業生須如期取得學歷學位證書(所取得的學位須與學歷相對應)﹔

  (八)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被開除公職的、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或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被依法列入失信聯合懲戒對象的人員,以及有法律規定不得應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不列入招聘范圍。

  四、招聘發布

  招聘公告與招聘崗位及任職條件請於近期關注中央和國家機關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服務平台和中央歌劇院官網、微信公眾號。

  五、聯系方式

  全年開放,可隨時咨詢招聘事宜。

  聯系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中街115號中央歌劇院

  聯系電話:010-65514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