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
非洲四國旅游管理領域專業人士在京培訓
發布時間:2019-05-28 15:46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05-28

    5月16日,由中國文化和旅游部主辦、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承辦的非洲國家旅游管理與開發培訓班在北京開班。12位來自加蓬、毛裡求斯、塞舌爾、貝寧的旅游管理領域專業人士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班主題為“旅游管理與開發”,培訓課程包括中國的旅游發展現狀、文化與旅游融合情況、旅游發展中的文化營銷理念等,共同探討旅游管理的理念與經驗。除專題授課外,培訓班還組織學員到中國國家博物館、北京正陽門、北京坊等地參觀考察並開展交流。

    中國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副巡視員張維國說,中非文化交流是中非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在中非合作論壇的大框架下,中國不斷加強對非文化培訓力度,中非人力資源合作取得可喜成績。本次培訓班是中國文化和旅游部為兌現《中非合作論壇——北京行動計劃(2019—2021年)》關於“根據非方需要推進和擴大對非文化人力資源培訓”的具體舉措。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副院長盧娟表示,希望通過本次培訓,學員能夠進一步了解中國,推動中非文化領域雙邊、多邊務實合作。(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