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派駐機構
派駐機構
駐部紀檢監察組黨支部開展“不忘初心,重溫入黨志願書”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18-07-30 15:02 來源:駐部紀檢監察組 編輯:駐文化和旅游部紀檢監察組
信息來源:駐部紀檢監察組 2018-07-30
  為慶祝建黨97周年,引導黨員干部進一步強化黨性觀念,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切實在新時代更好地發揮先鋒模范作用,駐部紀檢監察組黨支部開展了“不忘初心,重溫入黨志願書”主題黨日活動。駐部紀檢監察組組長、部黨組成員遲耀雲參加活動並帶頭講心得體會。

 

  遲耀雲同志結合自身加入黨組織的經歷,從黨的歷史發展、時代及形勢需要、本職工作要求等方面闡述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要求全組黨員干部要永葆初心、堅守承諾,始終堅持黨性鍛煉永遠在路上。他指出,離開了黨、離開了組織,我們什麼也不是,要時時刻刻自覺把自己的命運和黨的事業發展緊緊聯系在一起。要不斷思考我們為黨能做什麼,為黨把什麼事情能做好。任何時候不要忘了對黨質朴的感情,任何時候都要相信黨緊跟黨走,任何時候都要努力為黨工作。

  全組干部暢談了“重溫入黨志願書”的感想。同志們談到,通過回顧個人入黨經歷、審視入黨以來思想歷程,使自己深有感觸,進一步堅定了理想信念,增強了黨性觀念,提升了黨性修養,一定要時刻牢記新時代黨員的歷史使命,積極踐行入黨誓詞,用歲月擦亮信仰,用經歷堅定立場,用願景激勵前行,用身份嚴格自律,在工作中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全組黨員干部一致表示,新時代紀檢監察黨員干部不忘初心、踐行使命,就是要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堅定“四個自信”,增強“四個意識”,踐行“兩個維護”,堅守忠誠干淨擔當,不斷為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作出新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