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jiangzuo/jiangzuowqhg/201906/王莲英.jpg

中國古代物質文化系列講座之六:中國傳統插花發展史

時間:2019年7月6日 9:30-11:30

地點:國家圖書館古籍館臨瓊樓二層

票價:免費

聯系方式:http://www.nlc.cn/

講座簡介

  王蓮英,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傳統插花”項目代表性傳承人,北京林業大學園林學院教授,園林植物與觀賞園藝學科博士生導師,中國插花花藝資深大師,現任中國插花花藝協會名譽會長、中國花卉協會牡丹與芍藥分會會長、北京插花藝術研究會會長。創辦中國插花花藝協會、北京插花藝術研究會、全國插花花藝培訓中心。2008北京奧運會頒獎用花主要設計者,主要著作有《中國傳統插花藝術》《中國古典插花名品名著賞析》《插花花藝學》《中國傳統插花系列教程》。為推動中國插花花藝事業的發展做出了表率,是帶動中國插花花藝發展的領軍人。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