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jiangzuo/jiangzuowqhg/201911/1.jpg

初心和使命從哪裡來?

時間:2019年12月6日 周五 14:00-16:00

地點:國家圖書館總館北區一層學津堂

票價:免費

聯系方式:http://www.nlc.cn/

講座簡介

  王炳林,教育部高等學校社會科學發展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導師,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學科評議組成員,國家社科基金評審專家,兼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史學會副會長,中國中共黨史學會副會長,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曾任北京師范大學黨委副書記,2007 -2009年曾挂職擔任內蒙古烏蘭察布市市委常委、副市長。主要從事黨史黨建和大學生思想政治理論課等方面的教學和研究,出版《黨的歷史與黨的建設》等著作10多部,發表論文100多篇,主持完成國家級、教育部和北京市社科基金項目8項﹔入選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計劃,所主講的課程被評為國家級精品課程。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