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jqrm/201911/3949_b.jpg

親子音樂劇《小蝴蝶的媽媽在哪裡?》

時間:12月21、22、30、31日,12月21、22、30、31日,12月21、22、30、31日,12月21、22、30、31日

地點: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假日經典小劇場

票價:100;15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蝶兒是一隻小毛毛蟲,她知道自己長大後會變成蝴蝶。

  蝶兒沒有見過媽媽,可當她看到小喜鵲、小羊、小雞都有媽媽呵護,便萌發了找媽媽的願望。可是,另一隻毛毛蟲卻告訴她:我們小蝴蝶是沒有媽媽的。

  為什麼?蝶兒不相信。繼續尋找中誤把跟自己長得很像的蠶大胖當成了媽媽。一樣沒有見過媽媽的蠶寶寶們,也因為蝶兒的到來,才知道這世界上有個最愛寶寶、最溫暖的媽媽。可是,媽媽在哪兒呢?

  蝶兒一邊給蠶寶寶們當小媽媽,一邊期待著長大、見到媽媽。後來,蝶兒和蠶們都長大了,自己也都做了媽媽……最後,她們能夠見到自己的媽媽麼?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