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jqrm/201911/01.png

新偶戲﹒兒童劇《葉限姑娘》

時間:12月21、22、30、31日,12月21、22、30、31日,12月21、22、30、31日,12月21、22、30、31日

地點: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假日經典小劇場

票價:100;150元

聯系方式:400-101-6161

演出簡介

  隨著父親的離世,早就失去母親的葉限成了孤兒,她與繼母和姐姐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過著灰暗的日子。後來,葉限和一隻被她救起的小魚彼此靠近,共同經歷了一系列神奇、有趣、動人的故事,還意外地共同幫助了落難的國王。葉限和小魚相依相伴,小魚成了她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朋友。不久,小魚的秘密被繼母發現,她貪婪地向小魚索取後,將小魚置於絕境。

  得知小魚遇難的葉限傷心不已,殊不知,小魚卻一直相隨左右,時刻保護著葉限。在當地盛大的洞節上,小魚指引國王認出了曾經幫助過自己的葉限,最終娶她為妻。

  故事的最後,純淨清麗的葉限向著遠方走去,小魚在身後一路相隨。

無標題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