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講座頭部
https://www.mct.gov.cn/ggfw/zyjzzt/yanchu/yanchuwqhg/201905/玩偶之家.jpg

話劇《玩偶之家》

時間:2019年5月23日—6月2日

地點:國家話劇院先鋒劇場

票價:280、180、100、50元

聯系方式:4006-101-101、010-83069694(國家話劇院票務) 010-65276911(國家話劇院先鋒劇場) 400-610-3721(大麥網)

演出簡介

  這是一部經過中國藝術家再創作的《玩偶之家》。

  上個世紀三十年代,漂亮的挪威姑娘娜拉遠嫁到中國。四年過去了,她很愛曾留學西方的中國丈夫韓爾茂,努力適應中國的生活習慣和人文環境,學做中國飯菜,學中文,學京劇。春節前夕,娜拉採購了豐富的年貨興高採烈地歸來,慶祝丈夫過了春節就要升為銀行經理。

  這時家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韓爾茂的同事柯洛泰。原來,幾年前娜拉瞞著丈夫為搶救病危的他,向柯洛泰借了一筆錢。現在東窗事發,丈夫不能原諒娜拉當時的行為,指責娜拉自作主張……為此,韓爾茂與娜拉對所有的問題發生了沖突——感情的大廈突然倒塌!

無標題文檔